您的位置:>吞噬苍穹>新手资料>

世界观

  自盘古开天辟地以来,从混沌中沉淀出世界万千,传说中神创造出众多的智慧物种,不想竟逐渐打破了万物相生相克的平衡规则。人类,不愿受制于自然的规律,开始穷尽毕生的心力来寻求超越于自然界的力量,修仙者们模仿世间灵物进行修炼而后渡劫飞升,后世的人们纷纷效仿,渴望到达长生不死、与日月齐辉的境界。

  人心难测,修仙者们为了自身的利益开始分化出不同阶层,又因信仰与修行方式的不同,开始分化出仙、妖、魔、鬼等等众多的流派,他们居住在不同的万千平行世界之中。

  

 

  但随着人界中飞升灵界的修行者日渐增多以及自然平衡遭受,灵界中修行的灵力源泉也受到重创,直接导致修仙者们的修行受到严重的制约,因而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人类修仙者在灵界中的成功渡劫升仙的寥寥可数。

  在这个漫长的过程中,一个叫做上古魔界的世界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传说中,魔修的方式才是获得实力的终南捷径。人与魔的修行方式与信仰生来相悖,但依然有人放弃了原先的修炼方式皈依魔修,魔盛仙衰的局面已然形成。

  

 

  数年前,德高望重灵界长老预示将有一件影响世界的事件发生,而禁止人类与魔修产生交集,但终不能阻止悲剧的发生,一个同时拥有人族和魔族血统的婴儿诞生了。

  这一天,平静的小村庄突然闯入众多魔修者,烧杀抢掠,而这一切皆因他而起,他的存在相伴着无与伦比的力量,可与此同时也将遭受难以想象的厄运诅咒,冥冥之中自有天意,万千世界的自然规律也因他的存在而开始改变。

  

 

  身世之谜已无法隐瞒,仙魔大战一触即发,你还在等什么?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游戏简介
《吞噬苍穹》副本指南——名剑山庄介绍
《吞噬苍穹》副本指南——无限剑境介绍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游戏激活
下载安装
上一篇:创建角色 下一篇:游戏简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