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噬苍穹>热点资讯>

开创玄幻网游新时代 重新定义飞行空战

  《吞噬苍穹》精英测试作为网游界跨年盛宴,在将近一周的时间里让全国玩家们再次领略到了飞行空战网游的次时代品质。此次精英封测与之前的首测相较,游戏内容上得到了大幅更新,其独具特色的空战系统,让玩家对次时代空战设计理念与技术的认知更为深入明晰。

 

  在《吞噬苍穹》精英测试中,独具匠心的空战设计理念力求让战斗过程充满操作性并极具感官刺激,即时动态飞行、模型击飞撕裂效果、多技能一键施法和360°立体空中战斗等数种创新玩法彻底打破传统网游一直以来对平面战斗的无趣定义,开启了次世代3DMMORPG战斗新的时代。

 

  即时转换 实现攻守博弈

  《吞噬苍穹》中的战斗是海陆空的立体式即时战斗,独有的即时动态转换技术让玩家无论身处何处,都无需吟唱无需等待瞬时驾驭法宝发动进攻,同时这个过程也是可逆的。在战斗的博弈中也可采取守势,例如从空中飞行瞬时落地再战。这一设定让空战过程实现了更多的攻防博弈。玩家需要掌握好即时转换,合理利用职业技能。

相关资讯:
飞行自由切换《吞噬苍穹》次世代空战解析
游戏简介
世界观
《吞噬苍穹》副本指南——名剑山庄介绍
《吞噬苍穹》副本指南——无限剑境介绍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上一篇:《吞噬苍穹》封测持续火爆 次世代空战掀高潮 下一篇:飞行自由切换 《吞噬苍穹》次世代空战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