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噬苍穹>综合经验>

《吞噬苍穹》活动指南——无底洞介绍

  【无底洞介绍】无底洞是《吞噬苍穹OL》中休闲玩法之一,多样的防御塔给予角色更多搭配空间,类塔防的玩法增加的更多的趣味,多种怪物类型增加角色挑战难度。无底洞目前共开放6关,每关包含5层,每通关一层将获得奖励(第五层为boss层,奖励丰厚)

  【进入条件】1.角色等级到达20级时,将自动开启无底洞活动图标。

  【通关规则】过关条件:利用防御塔成功击杀一定数量的怪物入侵,资源未被怪物采集完。

  失败条件:资源被怪物采集完或摧毁。

  御灵变身:角色道行境界越高,可使用的变身形象越多;变身后拥有新的技能,配合不同防御塔可获得很好的效果。

  防御塔:角色最多可以选择4种不同的防御塔,建造并升级防御塔能够增加其威力。

  【通关奖励】经验、灵石、有一定几率获得稀有道具。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游戏简介
世界观
《吞噬苍穹》副本指南——名剑山庄介绍
《吞噬苍穹》副本指南——无限剑境介绍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游戏激活
上一篇:开宗立派广收仙徒 《吞噬苍穹》宗派系统详解 下一篇:《吞噬苍穹》闭关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