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噬苍穹>综合经验>

《吞噬苍穹》活动指南——多宝岛介绍

  【多宝岛介绍】千年前,海外一片群岛被修行之人发现,群岛各处发现无数符箓、法宝,遂将其命名为多宝岛,后被各大门派合力封印。每隔十年合众门派之力解开封印,将其杰出弟子送入其内,各寻机缘。

  【多宝岛开启】1.等级达到20级的角色在多宝岛开启阶段,与汀州NPC彭祖真人(478.520)对话后进入。

  2.多宝岛开启长达2小时,前1小时可以随意进出场景,后1小时入口被关闭,离开场景后则无法再次进入。

  3.在多宝岛内没有复活点,死亡后回到NPC彭祖真人处,需重新进入。

  【夺宝必备】1.角色进入多宝岛后,在章晓凤处花费少量灵石注入灵慧,可以轻松应对属性相克的怪物。

  2.击杀怪物后有一定几率出现晶怪,收服后可获得宝藏。

  3.杀死晶怪有几率出现更高级的晶怪,收服后可获得丰厚宝藏,目前晶妖王是最高级晶怪。

  4.多宝岛Boss会在1小时后刷新,击杀有几率获得翅膀等稀有道具。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答案搬运工:吞噬苍穹修仙三千问快捷键篇
上一篇:《吞噬苍穹》通天塔介绍 下一篇:答案搬运工:《吞噬苍穹》修仙三千问快捷键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