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噬苍穹>热点资讯>

吞噬苍穹封测持续火爆 次世代空战掀高潮

  3D次世代玄幻空战网游《吞噬苍穹》精英测试已经拉开帷幕,仙家道友们纷纷摩拳擦掌,誓要空战论高低,热血溅苍穹。然而信心满满的你是否已将《吞噬苍穹》独有的飞行空战系统烂熟于心了呢?从百变法宝再到技能搭配,只有将空战玩法融会贯通才能在每一场战斗中打得漂亮,赢出精彩!

 

  自由,空战中的最大亮点

  自由,作为《吞噬苍穹》空战的最大亮点,包括了海陆空最旷阔的自由战场;360度立体式全自由飞行;各仙门拥有极为丰富的战斗技能,虽然这些技能连发运用十分驳杂却可以自由搭配发挥。不仅如此,在不同的空战场景下,法宝的轮番使用担当着玩家是极为强大的辅助功能。《吞噬苍穹》中分为近战与远程仙门,这些仙门职业在各自环境领域往往都能独当一面。不过,当一个近战仙门被远程仙门拉开距离后,而自身技能又无法有效抓取敌人时,在自由空间下快速突进的层位就显得至关重要了。


 

  法宝,空战的核心战斗力

  在传统网游中也存在飞行器,但充其量只是代步工具或者空中载具。而在以空战为主打玩法的《吞噬苍穹》空战体系中,法宝却被公认为最为核心的战斗标志。在本次测试中《吞噬苍穹》为各仙门准备了水净瓶、托天叉、马良笔等初级法宝,无论玩家在后续成长过程中选择哪一款法宝作为主要装备,法宝都将是你的身份和飞行空战技能的核心体现。

相关资讯:
游戏简介
世界观
《吞噬苍穹》副本指南——名剑山庄介绍
《吞噬苍穹》副本指南——无限剑境介绍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游戏激活
上一篇:次世代飞行流畅体验 揭秘《吞噬苍穹》空中战斗 下一篇:《吞噬苍穹》开创玄幻网游新时代 重新定义飞行空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