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噬苍穹>综合经验>

《吞噬苍穹》新仙友速升20级必看攻略

  新仙友初入游戏,除了快速熟悉游戏操作以外,尽快提升自身等级也是大家最为关注的,现将新仙友快速提升等级到20级任务攻略详解如下:

  第一步,专注完成主线任务

  专注于完成主线任务,主线任务经验值丰富,比一般打怪要高很多,所以一定要优先完成主线任务,其他支线可根据具体情况来做。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第二步,必做每日任务

  每日任务,也是增加经验的好手段,其中主要包括师门任务,门派听经、入门百问三个重要每日任务,确保每天都要完成,这些任务花费时间少,但经验值多。

  入门百问,要求等级在10级以上,每日可完成一次。

  师门任务,要求等级在13级以上,每日可完成10次环任务,此任务经验丰富,每天要做到位。

  门派听经,要求等级在16级以上,每日打坐一小时就行,选择一天空闲时间完成。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第三步,充分利用传送功能

  充分利用传送功能,可极大缩短跑地图时间,提升任务完成效率,传送点、回城、门派传送符都具备传送功能。

  传送点,主城传送一共有7个,大家可通过这些地方选择去其他场景。

  回城,可直接返回到太昊城。

  门派传送符,在背包中可以找到,可直接传送回自己所属门派,做师门任务时可以用到。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相信只要完成上面主要几点,快速提升到20级是非常快的,仙友们赶快练起来!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手把手教你入洞府 吞噬苍穹洞府入门指南
答案搬运工:吞噬苍穹修仙三千问快捷键篇
上一篇:答案搬运工:《吞噬苍穹》修仙三千问快捷键篇 下一篇:手把手教你入洞府 《吞噬苍穹》洞府入门指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