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噬苍穹>热点新闻>

疯魔成活 探究《吞噬苍穹》变身神通系统

  自《吞噬苍穹》面世以来,其独特的飞行空战玩法吸引了大量玩家关注。众所周知,《吞噬苍穹》作为一款玄幻网游,在内容上承继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其中也不乏夸父逐日、精卫填海、羿射九日等耳熟能详津津乐道的神话传说。在《吞噬苍穹》中,玩家便可化身成为这些传说级的上古神祇或者幽冥巨兽,亲身体验神的力量!

 

  起源上古传奇 威力无穷

  在中国上古奇书《山海经》中记载,传说共工素来与火神祝融不合,因“水火不相容”而发生惊天动地的大战,最后以共工失败而怒触不周山。导致天塌陷,共工即“无首刑天”作为首位登场的神通战将,它高大威猛,手持千斤重斧却灵巧无比,挥来如龙戏水,砍去似凤穿花。

 

  形态丰富各异 目不暇接

  《吞噬苍穹》中存在着丰富多样的神通形态,玩家在角色惊蛰初期就可以逐一获得无首刑天、冰雪凤凰、云生巨兽三种形态,通过渡劫飞升不断提升道行继而获得更多的神通形态。游戏中获得神通的主要途径是使用在无底洞中通关获得的蓝/绿玉碑石,在雷震子处换取可以增加与神通形态好感的道具,通过这些道具增加与形态的友好度,获得神通亲睐方可幻化其形。

 

  属性一目了然 幻化自如

  获得神通形态后,在技能栏普通区域内会出现相应的图标,将图标拖入技能栏后便可随时变身。玩家也可以使用快捷键“V”打开“道行”界面,点击中间的“惊蛰”标签,切换进入神通界面,查看各种神通形态的相关信息。

 

  不断提升好感 获得神技

  神通界面的中部为神通形态列表,这里陈列着各个修真时期的神通形态。左键点击选中其中一个神通形态,右侧就会展示具体的神通形象、属性、特有技能和好感度。左键点击右下角赠送两字,将相应的雷震子道具赠送给的神通形态不断增加友好度,可以获得更高级的技能。

 

  善用逆天神通 扭转乾坤

  每个神通形态都有自己独特的强大技能,其用途涵盖控制,回血,高输出等各个方面,由于神通的能力过于强悍逆天,因此为了游戏的平衡,所有的神通形态直接共享冷却时间,使用一个神通后,玩家将在5分钟的时间内无法使用任何神通。俗话说:不疯魔不成活,对于高手而言,关键时刻须要幻化为神通形态才能力挽狂澜,扭转战局。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新闻:
游戏简介
世界观
《吞噬苍穹》副本指南——名剑山庄介绍
《吞噬苍穹》副本指南——无限剑境介绍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游戏激活
下一篇:次世代飞行流畅体验 揭秘《吞噬苍穹》空中战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