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噬苍穹>综合经验>

手把手教你入洞府 吞噬苍穹洞府入门指南

  私家洞府系统,是《吞噬苍穹》核心玩法之一。下面会以图示,为大带来洞府入门指南。想要进入自己的私家洞府,或者拜访/入侵其他玩家的洞府,就快来看看吧: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洞府管理员NPC位于太昊城地图左上方:

  自动寻找洞府NPC:按下M键,打开大地图,在右上方的“搜索”框输入洞府NPC的名字——何露,自动寻路系统即会带你飞向她的位置。

  何露位置:何露位于太昊城地图左上方,是个紫衣飘飘的仙女,站在屋檐下。

  进入自己的洞府:玩家在飞行状态是不能进入洞府的,所以如果你是飞来的,你得先按alt+F2跳下法宝,然后与何露对话,选择“进入洞府”的选项。

  拜访/入侵洞府:点击何露,与她对话,选择“拜访(潜入)洞府”选项,即可打开一个玩家列表。在该列表右上方的“搜索栏”,你可以输入你想要入侵/拜访的玩家姓名。搜索到指定玩家后,你就可以点击该列表右下角的“潜入”,从而进入对方洞府。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关于洞府:

  《吞噬苍穹》洞府系统包含法阵禁制、秘炼仙丹、培植仙草、天神打手等玩法,玩家可以体验到经验蹭蹭涨的打坐功能,也能体验入侵其他玩家洞府的塔防玩法,简直包罗万象。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新道友入城必看 吞噬苍穹太昊城地图指南
《吞噬苍穹》新仙友速升20级必看攻略
答案搬运工:吞噬苍穹修仙三千问快捷键篇
上一篇:《吞噬苍穹》新仙友速升20级必看攻略 下一篇:新道友入城必看 《吞噬苍穹》太昊城地图指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