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噬苍穹>综合经验>

《吞噬苍穹》生活技能一览

   游戏中的生活技能是一大亮点,生活技能包括:炼丹,法器和装备。生活技能的用途广泛,但是有些生产物品的划分我们总是搞不清楚,下面就给大家简单规划一下哪些物品属于哪种生活技能

  1、炼丹:顾名思义就是炼制丹药,炼丹这边其实要说的不多,主要就是分类,可以炼制突破丹、道行丹、回复丹和内丹。

  突破丹:材料一般为种植的作物以及矿石加工而成的材料。

  道行丹:除去需要种植的作物外,还需要一个很关键的材料-引气石,引气石只能通过师门任务的最后一关通关后获得。

  回复丹:回复丹的材料就简单很多,一般为单一的种植作物加工而来。

  内丹:除去需要作物加工的产物之外,还需要红泫果、幽芬草这类材料,一般在35副本,师门福利商人或者宗派祭天偶有获得,更常用的方法是通过妖丹兑换。

炼丹产物一览
炼丹产物一览

  2、法器:字面意思就是炼制一些法宝,大体上也是这样的,法器可以炼制法器元坯、晶符、灵符、外围阵法和內围阵法。

  法器元坯:法器元坯的作用其实是非常大的,我们用图谱制作飞行法宝的时候需要用到元坯,制作晶符、灵符时元坯也是必需品,法器元坯的制作材料一般为矿石粉。

  晶符和灵符:都属于护符类装备,晶符属于物攻类护符,灵符属于法攻类护符;所需材料一般为同等级的法器元坯以及鱼鳞鱼刺这类鱼类作物的加工品。

  外围和內围阵法:属于洞府内的阵法,外围阵法的材料一般为矿石粉和木作的加工品,內围阵法的材料一般为矿石粉和鱼类作物的加工品。

法器产物一览
法器产物一览

  3、装备:一看名字就知道是要制作装备了,但是也不仅限于制作装备,不仅可以制造装备元坯和各职业挂饰,也是产出符文的途径。

  装备元坯:制作材料一般为木作的加工品,装备元坯不像法器元坯有那么多的用途,生产装备元坯的作用就在于它是生产各职业挂饰的必备材料。

  各职业挂饰:不同职业同等级挂饰所需的材料是完全相同的,都是同等级的装备元坯+种植作物的加工品合成所得。

  符文:这里重点说一下符文,因为很多玩家都不知道符文到底是怎样得来的,我们的宗派募集任务中经常会出现草麻纸、麻纸这类物品的收集,其实这些物品都属于符文的范畴,一般草麻加工后会得到草麻布,草麻布再经过装备炼制可以得到草麻纸。

  草麻纸、麻纸这一类的符文材料是制作符文的必备物品,是一种很重要的法器产出。

 装备产物一览
装备产物一览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吞噬苍穹》素馨草用途指引
《吞噬苍穹》洞府建设值获取攻略
《吞噬苍穹》传送符使用技巧分享
《吞噬苍穹》宗派悬赏和试炼指南
《吞噬苍穹》妖丹用途分享
《吞噬苍穹》六月雪用途心得分享
《吞噬苍穹》镜类法宝照妖技能浅析
《吞噬苍穹》建设洞府内围阵法攻略
上一篇:《吞噬苍穹》洞府建设值获取攻略 下一篇:《吞噬苍穹》素馨草用途指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