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噬苍穹>综合经验>

《吞噬苍穹》低阶内丹的炼制和使用攻略

  内丹是我们提升角色属性的一个重要方法,不同的内丹有不同的功效。今天主要讲一下简单的一级内丹的炼制和使用方法。

  首先,内丹是提升人物能力的一种重要丹药,需要按快键“V”键打开法宝界面的道行界面,或者点击主界面右边快捷栏的法宝界面图标,打开后会看到镶嵌内丹的内丹格,每一个内丹格都可以镶嵌一个内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内丹是分等级的,也是分属性的。

  比如按属性分:内丹主要分为5类:提升力量、敏捷、体质、灵力和元神,按品级分,有橙、紫、蓝、绿、白等。提升力量的内丹:通力丹、煅力丹、凝力丹和虎力丹。提升敏捷的内丹:凝速丹、迅化丹、聚速丹和风避丹。提升体质的内丹:强骨丹、炼骨丹、化骨丹和凝骨丹。提升灵力的内丹:碧灵丹、聚灵丹、定灵丹和御灵丹。提升元神的内丹:聚元丹、凝元丹、定神丹和增元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一、内丹的炼制

  炼制出来的内丹品质有好多种,其中白色品质内丹为低阶内丹,橙色品质内丹为最高阶内丹,不同品质内丹,可以提升的属性值也不一样,下面就简单说一下低阶内丹的炼制。

  提升力量的内丹,如通力丹:

  1级力量内丹

  炼丹等级:5级

  提升力量值:1点

  所需材料:红泫果、木禾谷和甘草叶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其中木禾谷和甘草叶可以够买种子在洞府种植后加工获得,而红泫果主要获得途径为:魔兵攻城、宗派祭天、妖丹兑换商兑换、宗派福利商人、星之海洋(困难)副本获取。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二、内丹的使用

  按快捷键“v”打开法宝界面,选择道行,这时你会发现下面有一些放置内丹的内丹格,按快捷键“B”,会出现你的背包,然后找到你炼制好的的内丹,拖到内丹格即可。注意在道行的不同期放置不同等级的内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吞噬苍穹》新版本增加一键采集功能
《吞噬苍穹》60副本聚仙舟遗迹攻略
搭讪美女姐姐 吞噬苍穹宗派焚香祭天攻略
《吞噬苍穹》之梵音技能解析(一)
《吞噬苍穹》之梵音技能解析(二)
《吞噬苍穹》多宝岛新玩法分享
《吞噬苍穹》55级副本玄冰龙巢攻略
把妹必杀技 《吞噬苍穹》红颜仙法攻略
上一篇:《吞噬苍穹》60副本聚仙舟遗迹攻略 下一篇:《吞噬苍穹》一键采集功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