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噬苍穹>热点资讯>

迅雷携手灵石游戏 打造修仙网游《吞噬苍穹》

  今日,迅雷游戏宣布将携手灵石游戏,共同运营由灵石研发的大型3D世界级修仙网游《吞噬苍穹》。双方首度联手,希望实现资源与产品完美结合的同时,也对打破传统的单向运营体系,最大限度地发挥网游市场的横向机制起到积极作用。据悉,《吞噬苍穹》还将史无前例跨界公益,首次携手陈坤“行走的力量”,与世界一同感知路与修行。

  《吞噬苍穹》以唯美3D画面和空战为核心,凭借全球一流的画面水准和全空间飞行系统,旨在打造一款属于国人的3D世界级修仙大制作。

  Vacuum真空引擎画面 3D世界级修仙大制作

  《吞噬苍穹》采用独创的Vacuum真空引擎,通过LOD(Level Object Detail)特效管理与粒子渲染,加大了游戏中对空气的灵敏捕捉感。从人物的移动到俯冲,每一个动作细节都具可感度。在这里,玩家可以清晰地领略到隐隐浮动的水波光粼、千岩竞秀等壮丽景色,陆地与天空之间的落差、飞翔时空气粒子的滞留音效,甚至可以真实体验到恐高症候群的代入反应,立体实现一个高度空间自由度的大型修仙世界的构筑。


优化前后的粒子效果对比


Vacuum真空物理引擎

上一篇:引领野性玄幻风 《吞噬苍穹》坐骑大比拼 下一篇:休闲娱乐四连发 《吞噬苍穹》洞府探究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