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噬苍穹>热点新闻>

今日14时不删档测试 《吞噬苍穹》新版本盘

  3D世界级玩仙制作《吞噬苍穹》,将于今日14:00正式开启限号不删档测试!在此次版本中,游戏新增了野外宗派战、阵营调整等内容,自由无限制PK模式,为玩家打造更刺激的修仙大世界。

  PK无极限 全新野外宗派战

  《吞噬苍穹》增加了野外宗派战,玩家可无限对其他宗派进行宣战。每次宣战1小时,在该时间段内,除主城、安全区、副本之外,你都可以随意PK,并不为红名。玩家在宣战时将消耗宗派资金,被宣战方可通过宗派资金取消被宣战状态。


《吞噬苍穹》宗派乱战

  红蓝阵营对抗 火药味升级

  在《吞噬苍穹》新版本的天魔战中,游戏去除了战场内的每日道行任务,道行将直接在首胜奖励中发放。此外,为了给玩家制造更有火药味的对抗代入感,游戏给战场内玩家增加了“蓝旗”、“红旗”区分阵营,两队可肆意互争雄长。战场结束时,系统还将给予击杀排名加强荣耀感。


《吞噬苍穹》双旗对阵


《吞噬苍穹》激烈战斗

  人性化细节 尽享修仙乐趣

  除了加强战斗内容外,《吞噬苍穹》还对游戏的诸多细节精益求精。在新版本中,游戏适当降低了各副本BOSS的攻击及技能伤害,增加了副本的装备掉落,让玩家在勇闯副本时更得心应手,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道具掉落,让你的修仙过程收获重重惊喜。


《吞噬苍穹》修仙乐趣

  《吞噬苍穹》为玩家提供了新版本内容,极致还原了修仙氛围之余,助你全面玩尽整片苍穹。今日限号不删档,飞起来斗才过瘾!

 

[编辑:不详]
上一篇:《吞噬苍穹》今日14点不删档测试 新职业首曝 下一篇:紧急追加新服 《吞噬苍穹》不删档人气火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