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噬苍穹>热点资讯>

寻找七仙女 《吞噬苍穹》最浪漫任务曝光

  你想当一次真英雄吗?《吞噬苍穹》每周开启的拯救七仙女活动,让你畅享英雄救美的乐趣!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体验逞英雄的刺激,还能斩获大量的道具、百万经验值等丰富奖励!7月7日,带你玩转游戏中的七仙女活动,快来一试身手吧!

  英雄救美 快速抢占先机

  快来拯救被魔化的仙女!《吞噬苍穹》每周周一、周三、周五、周日晚上19点开启七仙女活动,开启后系统将通过游戏公告,告知七仙女的具体坐标。仙女将随机出现在太昊城,玩家可以通过【F8】快捷键使用“疾风”鞋子法宝技能,快速跑动。你还可以调动高灵力值飞行法宝,第一时间飞往营救七仙女!


《吞噬苍穹》疾风快步技能


《吞噬苍穹》七仙女

  击杀真假仙女 丰富奖励掉落

  救七仙女,说白了就是杀七仙女。《吞噬苍穹》场景中会随机出现三组七仙女,每组2个七仙女,但其中只有一个才是真身。一个真七仙女可以顶两个假七仙女,你可以从七仙女掉血的速度判断真假,真的七仙女有伤害值。如果你的排名达到前一百,即可坐享百万经验值奖励哦。


《吞噬苍穹》击杀七仙女


《吞噬苍穹》击杀七仙女

  蹲点追踪 全方位捕捉仙女

  仙女不可能乖乖投入你怀抱,你要做的就是乘胜追击!你可以使用快捷键【M】打开地图,确认自己所在的方位,认真观察七仙女的刷新地点。你还可以通过《吞噬苍穹》场景的传送阵或传送NPC,进行多点追踪,时刻关注真假仙女的动向。刺激好玩的拯救七仙女,你准备好将她们扑倒了吗?


《吞噬苍穹》刺激拯救

  《吞噬苍穹》香艳欲滴的七仙女活动,还有百万超高经验值奖励,等你来逞英雄!限号不删档测试已开启,快来试试身手!


[编辑:不详]
上一篇:妖族之信仰 《吞噬苍穹》揭秘野蛮八荒职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