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噬苍穹>热点资讯>

雷劈100次变身小强 《吞噬苍穹》渡劫之旅

  由迅雷游戏与灵石游戏联手打造,3D世界级玩仙大制作《吞噬苍穹》现已开启限号不删档测试。今日,官方首曝趣味渡劫视频,为你揭开正统的“渡劫飞升”玩法,将雷劈进行到底!渡劫成功后,你还可以体验刑天、御灵云兽、祝融、雷神等11种惊蛰变身形态,快来加入这场奇幻的逆袭!

  《吞噬苍穹》不删档激活码领取,点此进入>> 

  极度还原 史上首个拟真渡劫玩法

  在以往的修仙网游中,“渡劫”一词出现过不少,但基本都是以活动挑战或任务等形式出现,称不上对道法修仙过程的正统还原。而在《吞噬苍穹》中,你将可能接触到真正的“天打雷劈”。游戏还设置了九重天雷、乱世心魔等渡劫方式,为玩家带来一场赤裸的逆天考验。

  渡劫一:九重天雷

  当玩家的道行达到了筑基期后,需要到固定的区域进行渡劫试练,雷劫的重数会随着道行的等级而增加。

  《吞噬苍穹》的九重天雷,从天而降的无数次雷劈,将会考验玩家的极致耐性。在被巨雷“蹂躏”期间,你还可以寻求队友支援,助你顺利渡过劫难。


《吞噬苍穹》九重天雷


《吞噬苍穹》遭受雷劈


《吞噬苍穹》求助外援

上一篇:神剑魅影 《吞噬苍穹》太一武器原画曝光 下一篇:探秘穷凶极地 《吞噬苍穹》细数蛮荒地图之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