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噬苍穹>热点资讯>

甜美女主播齐助阵 《吞噬苍穹》内测热辣福利

  3D玩仙大作《吞噬苍穹》将于8月8日开启心动内测,角色预创建现已火热进行中!由甜心公主唐嫣领衔,携台湾女子偶像天团“SUN LADY”、瑞丽签约模特妍妮、天籁歌喉田晨曦、网络红人任紫涵等美女主播齐来助阵,带来劲歌热舞,为你送上轮番热辣福利!你还有机会和他们零距离视频对话哦,让心跳加速吧!

  台湾女子偶像天团——SUN LADY

  由5566队长孙协志一手打造,FDS Entertainment旗下的第一组女子偶像团体,号称“零整形”的太阳女神组合SUN LADY,队员均出身舞蹈科班,曾在台湾韵律体操、啦啦队等项目中多次横扫冠军,拥有极强的唱跳才能。他们将为玩家献唱《吞噬苍穹》主题曲“众里寻他”。这股强烈的华流新势力,热到你了吗?


《吞噬苍穹》太阳女神“SUN LADY”


《吞噬苍穹》太阳女神“SUN LADY”

  网络新生代宠儿——田晨曦VS任紫涵

  拥有天籁声线的美女主播田晨曦,曾多次获得国内外歌唱比赛第一名,在韩国“外国人文化节”、在第三届SEM演出均获得世界各地观众的一致好评。网络红人任紫涵,曾在电视综艺节目“非常了得”中担任女嘉宾,给人以可爱的邻家女孩气质,这次助阵《吞噬苍穹》又会有什么精彩表现呢?


《吞噬苍穹》美女主播田晨曦


《吞噬苍穹》美女主播田晨曦


《吞噬苍穹》美女主播任紫涵

  瑞丽封面娇娃——妍妮VS尹媛

  气质外形姣好的妍妮、尹媛,曾在瑞丽封面模特大赛北京赛区双双进入12强,获封“十二娇娃”。他们将在《吞噬苍穹》美女主播团中将展示个人才能、献唱神曲“小苹果”等,还将与玩家零距离视频对话,美艳全场。宅男们都hold住了吗?


《吞噬苍穹》美女主播妍妮


《吞噬苍穹》美女主播尹媛


《吞噬苍穹》美女主播尹媛

  作为《吞噬苍穹》代言人,唐嫣将出席8月4日心动内测发布会,届时女神还会有什么神秘动作?敬请密切关注《吞噬苍穹》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等平台渠道,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吞噬苍穹》代言人唐嫣


《吞噬苍穹》甜心公主唐嫣

  美女主播们施展浑身解数,为你送上超热辣福利!《吞噬苍穹》8月8日心动内测,准备好和唐嫣一起玩仙了吗?


[编辑:不详]
上一篇:八卦玉碑石 《吞噬苍穹》通天塔各层奖励一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