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噬苍穹>热点资讯>

酷暑赏春色 游历《吞噬苍穹》汀州美景

  由唐嫣代言,3D世界级玩仙大作《吞噬苍穹》免激活内测火爆进行中。如果你还在为假期的旅行计划纠结时,《吞噬苍穹》汀州绝对是个好去处。没有导游强制消费,没有人山人海,有的只是看不尽的春色,忘不了的美景!

  千里莺啼绿映江,水村山郭酒旗风

  在汀州的小镇,蓝天碧水、小桥柳叶、客船荷花,四处都洋溢着春天的气息。玩家来到这里,全身心融入这充满生机的春景里,将忘记一切喧嚣。波光粼粼的小河,风雅别致的建筑,这里的一切都看上去那么美好。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

  如果你在汀州继续游览,时不时都会有惊喜的发现,就像这个突然遇见的小岛,满目桃花盛开,瀑布飞流直下,让你仿佛置身于人间仙境。你不由得在这停下脚,享受下修仙途中独有的惬意,想象着这片美丽的土地发生的故事。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汀州的美景还远远不止这些,如果你已经心动,就快来《吞噬苍穹》感受仙境般的世界。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谁是你的菜? 《吞噬苍穹》内测坐骑推荐
是男人就上一百层 《吞噬苍穹》通天塔试炼
回家当土豪 《吞噬苍穹》洞府种植园生活
与唐嫣心动飞仙《吞噬苍穹》免激活内测
提升修为 《吞噬苍穹》素真丹全解
提升能力属性 《吞噬苍穹》内丹全解
内丹合成材料 《吞噬苍穹》红泫果全解
金丹期突破 《吞噬苍穹》结金丹炼制攻略
上一篇:是男人就上一百层 《吞噬苍穹》通天塔试炼 下一篇:谁是你的菜? 《吞噬苍穹》内测坐骑推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