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噬苍穹>热点资讯>

《吞噬苍穹》每日手册之苍穹令

  神通点在游戏内非常重要,直接关系着法宝神通属性的高低,在关节点处可以触发特殊技能(例飞行),而游戏内获得神通点的方式只有苍穹令任务,所以每天的苍穹令任务基本为玩家必做的功课。

  【规则】

  苍穹令每日可进行5轮,每轮会出现6个子任务,角色只能在其中选取三个子任务接取,接取的任务完成后会获得额外的奖励。可以用元宝刷新任务,每次5元宝,每天有免费两次刷新机会。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接取任务】

  玩家角色等级到达20级后,可以在太昊城(1008.623)“告示榜”处接取苍穹令任务。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任务等级】

  品质分为五阶,橙>紫>蓝>绿>白,品质越高的任务完成后获得的奖励越多,五轮任务完成后还可获得额外奖励,中秋节期间,还可以获得中秋贡品奖励。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任务种类】

  采集、刷怪(10只)、精英怪(1只)三种

  整体来说苍穹令比较简单,属于每日必做项目之一。玩家等级达到三十级以后,就会跨区域做任务,这时的苍穹令,经验值会有大幅度提升,玩家可凭此长经验。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开帮立派 《吞噬苍穹》建宗令获取
妈妈说别追星了 快来《吞噬苍穹》看女神
复古美人 《吞噬苍穹》中国风旗袍变装秀
探访美人谷 揭秘《吞噬苍穹》天香云梦阁
副本心得 《吞噬苍穹》圣境通关全攻略
《吞噬苍穹》每日手册之洞府打坐
《吞噬苍穹》之符文清体咒技能介绍
《吞噬苍穹》之符文契若技能介绍
上一篇:妈妈说别追星了 快来《吞噬苍穹》看女神 下一篇:开帮立派 《吞噬苍穹》建宗令获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