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噬苍穹>热点资讯>

吞噬苍穹新服今日14时开启 体验极至飞空

   《吞噬苍穹》新服今日14时开启 体验极至飞空

  千幻觉醒,仙道新生;噬骨之泽,梦魇降临!由女神唐嫣代言的3D世界级玩仙大作《吞噬苍穹》极至内测火爆进行中,今日14:00电信四区加开新服“梦魇大泽”,邀您体验与众不同的极至飞空!

  360度极至空战

  《吞噬苍穹》采用3D的画面,无论玩家在什么场景(陆地、甚至水中)都能切换移动形态,不像其它游戏只能在指定场景飞行。这样无论PVP还是GVG都没有死角,比如在陆地上追杀对手,对手通过绕树林进行躲避,你就可以飞到空中,释放技能将他击杀。空战,突破了区域的限制,天空成为了主战场,给战斗添上了一笔浓墨重彩的乐趣。玩家可以尽情享受360度全自由的空中大乱斗,这样激情四射的感觉,是前所未有的修仙体验。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极至飞行梦

  领略了洪荒世界的步移景换波谲云诡,你是否忆起小时候从未停止过的飞行梦?像鸟儿一样舒展身躯张开双翼迎着阳光和风雨无畏前行,让羽毛沐浴春风,接受大自然的洗礼。没错,在《吞噬苍穹》里你大可以摆脱束缚抛开烦扰尽情翱翔吧!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极至玄幻风

  浩瀚雄伟的太昊古城,诗情画意的汀州风光,苍凉萧瑟的洪州奇景,银装素裹的崖州雪域,无一不凝结着原画师天马行空的想象和对高度还原的玄幻主题的精准把握,他们将心血诉诸笔端,为仙友们打造一处处如梦似幻的瑰丽场景。

  更多信息请关注:

  《吞噬苍穹》官方网站:http://t.030303.yzz.cn

  《吞噬苍穹》官方微信号:tunshicangqiong

  《吞噬苍穹》腾讯微博:http://e.t.qq.com/thelingshi

  《吞噬苍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703696970

  极至飞空,玩仙大作

[编辑:Heyman]
上一篇:资料:《吞噬苍穹》各级魂石造价一览 下一篇:吞噬苍穹斩获产业年会最受欢网络游戏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