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噬苍穹>热点资讯>

天生歌姬A-Lin代言 吞噬苍穹同名主题曲首发

   天生歌姬A-Lin代言 《吞噬苍穹》同名主题曲首发

  大型3D玄幻空战网游《吞噬苍穹》官方公布,由近期在“我是歌手3”以超强唱功红遍两岸三地的“天生歌姬”A-Lin担任台服代言人,并演唱《吞噬苍穹》主题曲。

  A-Lin代言台服《吞噬苍穹》同名主题曲全球首发

  这首根据原著精神创作出的充满凄美,感人风格的主题曲,在A-lin超强唱功的诠释下,更显得委婉动人!在MV中,A-lin身着游戏中经典人物的服饰,以浑厚的唱功完美诠释了歌曲的意境,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运营团队也表示,只有A-lin才能HOLD的住整个感觉,用声音来打动玩家!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成功登陆台服《吞噬苍穹》线下广告来势汹汹

  据悉,《吞噬苍穹》继国服,韩服的成功运营后,近日已登陆台湾地区!给台湾玩家带来了一场飞空游戏盛宴!据传,运营商不惜重金邀请了A-lin作为代言人演唱了主题曲之外,更在台湾各大地铁,公交线路中猛烈投放线下广告,来势汹汹!2015年《吞噬苍穹》势必会以黑马姿态在台湾地区异军突起,所向匹敌!

吞噬苍穹
台湾地铁吞噬苍穹广告

吞噬苍穹
公交车上的吞噬苍穹广告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台湾发布会现场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发布会现场美女试玩

  听着天生歌姬A-Lin天籁般的歌声,畅享《吞噬苍穹》的精彩,4月让我们HIGH起来吧!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官方微信号:tunshicangqiong

  《吞噬苍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703696970

  《吞噬苍穹》腾讯微博:http://e.t.qq.com/thelingshi

[编辑:Heyman]
上一篇:谁是玩仙Running Man 吞噬苍穹新服火热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