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噬苍穹>任务副本>

《吞噬苍穹》名剑山庄副本单人通关攻略

  众仙友满20级后,就可以再接一个新副本了,这就是名剑山庄,名剑山庄位于汀州地图,可在南宫翔接取副本任务。对于刚满20级的仙友来说,独自攻打副本还是有一定难度的,现将单人副本通关攻略简单说一下。

  名剑山庄副本分为单人和多人副本,主要奖励为经验、灵石及二阶装备。其中单人副本包括简单和困难两种,同样,多人副本也分为简单和困难两种,所有仙友必须先完成简单副本,才可进阶挑战困难副本。进入副本前,众仙友可先将补血补气之药备齐,以防不时之需。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副本第一关 孙璋

  进入副本后,会遭遇名剑山庄弟子和精英的埋伏,可先斩杀这些人,在斩杀中,注意血量补充,不要失血过多。

  清理完所有名剑山庄弟子后,直接和第一关boss孙璋进行单挑,单挑过程中,一方面,可选择多种技能释放,不断击杀孙璋,当对方出现反击,输出技能时,可快速走位,逃离红色危险地带,如此反复,将技能和走位进行紧密结合,最终击杀boss。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副本第二关 二长老缪炎

  副本第一关结束后,不要以为胜利而离开副本,而应继续向宫殿里面走,你就会看到第二关boss缪炎。同样,在击杀缪炎前,需提前清理完所有索剑派弟子和精英,并补充血量。

  索剑派二长老缪炎血量相对孙璋更加充足,技能释放出的伤害也更大,但是不用太担心,同样是单挑,仙友们可充分利用多技能释放和快速走位,逃离对方红色危险地带,如此反复,便可轻松击杀二级boss。

  击杀完二级boss后,可与名剑山庄二小姐孙梦佳对话,对话结束,会有众多索剑派弟子和精英蜂拥围攻你,不要害怕,正常释放技能,全部击杀,击杀完毕后,你将迎来第三关大boss.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副本第三关 绿液骷髅蛛王

  绿液骷髅蛛王是非常厉害的蜘蛛精,可喷洒绿液毒,杀伤力大、覆盖范围也非常广,面对如此强大boss,硬上是不明智的,战士类职业相对有血量优势,但法师类职业就危险了,一旦被绿液击中,血量容易急剧下降,甚至挂掉。建议仙友们通过快速走位,在毒蜘蛛的侧面或者背面进行击杀,以防蜘蛛精释放绿液毒时,逃离不出来。对于远程职业,一定要保持较远距离,最好在危险区临界处打怪。同样,击杀毒蜘蛛,需要技能和走位配合。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相信众仙友,慧根高,自会领会副本通关一二,只要做好清理小兵,技能和走位相结合,相信通关名剑山庄副本不会很难,仙友们好运!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吞噬苍穹》日常活动之多宝岛攻略介绍
《吞噬苍穹》5级炼丹炉获取全攻略分享
《吞噬苍穹》 活跃度礼包之日活跃篇
《吞噬苍穹》 活跃度礼包之周活跃篇
新人攻略 《吞噬苍穹》跑地图攻略之传送符
新手攻略 吞噬苍穹跑地图攻略之传送师
爽拿经验丹 吞噬苍穹宗派焚香玩法简介
祭天宝典 《吞噬苍穹》宗派祭天玩法简介
上一篇:《吞噬苍穹》副本指南——名剑山庄介绍 下一篇:《吞噬苍穹》日常活动之多宝岛攻略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