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噬苍穹>综合经验>

《吞噬苍穹》宗派捐款玩法全析

  在游戏的宗派玩法中,有一个捐款玩法,玩家可以成为这个宗派最大的慈善家,养活这个宗派的所有成员。

  第一步:玩家可按快捷键“K”,弹出宗派总揽的窗口。

《吞噬苍穹》宗派总览图
《吞噬苍穹》宗派总览图

  第二步:宗派总览中有一个个人信息,捐款选项,玩家左键点击出现图2。

《吞噬苍穹》宗派个人捐款图
《吞噬苍穹》宗派个人捐款图

  第三步:玩家在元宝和灵石两栏根据显示的可用元宝和灵石数目,即可自行捐献了。

《吞噬苍穹》宗派个人贡献排名图
《吞噬苍穹》宗派个人贡献排名图

  第四步:当然捐献数目会有最低限制。捐献元宝不得少于10个,灵石不得少于10000个,其中1元宝等于8000宗派资金,10000灵石等于10000宗派资金。

  所有的这些捐献,都会在今日捐款和历史捐款中显现出来,还会送你宗派贡献值,每天最多可获得20宗派贡献。玩家要想在宗派仙友中显示自己到底有多“壕”,这儿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吞噬苍穹》符文疾风玩法分享
《吞噬苍穹》符文攻心玩法分享
《吞噬苍穹》苍穹令活动简介
《吞噬苍穹》素馨草用途指引
《吞噬苍穹》生活技能一览
《吞噬苍穹》洞府建设值获取攻略
《吞噬苍穹》传送符使用技巧分享
《吞噬苍穹》宗派悬赏和试炼指南
上一篇:《吞噬苍穹》素馨草用途指引 下一篇:《吞噬苍穹》符文疾风玩法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