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噬苍穹>综合经验>

副本:《吞噬苍穹》紫竹洞副本攻略

   进入40级了,小伙伴还在为40级的衣服发愁吗?那就赶紧来副本紫竹洞看看吧!在这里你能够找回久违的杀气,开启40级新阶层旅程。

  本篇主要介绍太一职业单人通关40级副本攻略,介绍一些打倒三个大BOSS的通关技巧,希望可以帮助到小伙伴们。

  第一步:到洪州甄怡(259.81,-2549.89)紫竹洞入口处进入,要求等级为40级,可以有两次的进入机会。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第二步:通关攻略

  进入副本之后,靠着左边墙走,这样可以跳过前面两波小怪。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继续往前走,来到一号BOSS所在圆盘,这个圆盘附近的小怪需要都杀掉,不然直接开BOSS的话小怪就会一拥而上。BOSS本身毫无难度,没有任何特别的技能,并且好控制。

  打完一号之后贴着墙走,尽量少引几只怪。继续往前走又会看到一个圆盘,二号BOSS的地盘,把小怪清掉。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相关资讯:
常回家看看 《吞噬苍穹》师门任务攻略
《吞噬苍穹》之梵音技能解析(四)
《吞噬苍穹》之梵音技能解析(三)
《吞噬苍穹》新版宗派发展方向功能
《吞噬苍穹》新版本增加一键采集功能
《吞噬苍穹》低阶内丹的炼制和使用攻略
《吞噬苍穹》60副本聚仙舟遗迹攻略
搭讪美女姐姐 吞噬苍穹宗派焚香祭天攻略
上一篇:《吞噬苍穹》宗派发展方向功能 下一篇:常回家看看 《吞噬苍穹》师门任务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