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噬苍穹>热点资讯>

暴跳广场舞 《吞噬苍穹》表情系统上手

  3D世界级玩仙大作《吞噬苍穹》火爆不删档,在你修仙的旅途中,总需要各种各样的表情和动作助你交朋友,这时表情系统就可以大派用场了。不仅有完善的表达方式,还能约上朋友一起大跳广场舞,非常欢乐哦!

  完善玩好的表情系统

  在《吞噬苍穹》游戏里,只要点“P”打开技能列表,选择“通用技能”,就可以看见打招呼、跳舞、作揖、招手、开心、生气等表情,并且支持拖入到技能栏,让你随时随地玩交际,表达情绪非常方便。


打开《吞噬苍穹》表情系统


《吞噬苍穹》小女有礼

  来一场热辣辣的舞蹈

  《吞噬苍穹》表情系统里,最受欢迎的无疑是舞蹈动作。舞步设计别出心裁,男性角色是诙谐搞怪的嘻哈舞,而女性角色则是韩风舞蹈,既时尚又大气。约上一堆朋友玩快闪跳群舞,别让人家以为是广场舞哦!


《吞噬苍穹》悲伤哭泣


《吞噬苍穹》和尚大跳热舞

  除了修仙和战斗,偶尔玩玩表情,跳一场无限制的舞蹈,也是一种生活。3D世界级玩仙大作《吞噬苍穹》等你来玩!


[编辑:不详]
上一篇:寻找七仙女 《吞噬苍穹》最浪漫任务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