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噬苍穹>热点资讯>

独家唐嫣动态实拍 《吞噬苍穹》明日内测

  唐嫣代言,3D网游《吞噬苍穹》明日开启免激活心动内测。叶子猪独家出一系列发布会动态GIF唐嫣实拍,从8月8日起,17173开启“点赞送祝福”活动,送出小米3手机、iapd mini、迅雷会员卡等超级大奖。此外,《吞噬苍穹》官网、官方微信等渠道也将额外发放海量惊天福利,还有美女玩家团甜心轰炸,与你一同玩仙!惊喜轮番来袭,你还坐得住吗?

  《吞噬苍穹》17173活动页面,点此进入>>

  叶子猪独家唐嫣福利 粉丝现场求爱

  《吞噬苍穹》心动发布会已落下帷幕,现场中亮点不少,都收录在精心剪辑的一系列动态GIF图里。唐嫣美美的出场、被粉丝“求爱”唐嫣羞涩不好意思、仙女玩吊威亚、最后电闪雷鸣的渡劫仪式……喜欢唐嫣的玩家不容错过。


唐嫣美美地出场


唐仙子,你能接受我吗?


吊威亚的仙女飞啊飞


渡劫啦!滋滋滋滋


天香龙女唐嫣舞法杖

上一篇:玩家励志神剪辑 吞噬苍穹公会联盟发布宣传片 下一篇:明日免激活内测 近看《吞噬苍穹》飞剑法宝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