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噬苍穹>热点新闻>

明日免激活内测 近看《吞噬苍穹》飞剑法宝技

  唐嫣代言,3D世界级玩仙大作《吞噬苍穹》将于明日14时免激活内测。同时,角色预创建功能现已全面开启。剑,一直作为仙侠文化的经典元素所存在。而在《吞噬苍穹》中,有这样一种飞剑,它能幻化成无数的剑身涌向敌人,“剑雨”,是对这奇幻的场景完美的形容。

  飞剑神器 太一专属

  飞剑是太一玄真教的专属法宝,分为玄铁飞剑和玄真飞剑。玄真飞剑佩戴要求的等级更高,鲜红的血珠镶在古铜色的剑柄上,剑锋寒光微漏,显得锐利又威慑力十足。


《吞噬苍穹》太一玄真教


《吞噬苍穹》玄真飞剑

  飞剑出鞘 四剑合一

  当你用“千影四象剑”攻击敌人时,飞剑会在空中幻化成四把剑同时刺向敌人要害。玩家就如一名用剑的宗师,剑身、剑芒、剑刃都在玩家股掌之中,最后幻化成四道剑气消灭敌人。


《吞噬苍穹》“千影四象剑”技能

  飞剑风暴 剑如雨下

  如果玩家觉得四剑合一还不够过瘾壮观,那么“漫天剑雨”这招一定能满足你。漫天的飞剑铺天盖地纷纷降下,每一剑都寒光毕露。这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剑雨”,让敌人毫无藏身之处。


《吞噬苍穹》剑如雨下

  《吞噬苍穹》8月8日免激活不删档内测,邀你一起看剑雨!


[编辑:不详]
上一篇:独家唐嫣动态实拍 《吞噬苍穹》明日内测 下一篇:神笔马良诗意挥墨 《吞噬苍穹》明日14点内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