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噬苍穹>热点资讯>

神笔马良诗意挥墨 《吞噬苍穹》明日14点内测

  唐嫣代言,3D世界级玩仙大作《吞噬苍穹》将于明日14时免激活内测。同时,角色预创建功能现已全面开启。如果玩家是文艺青年,不喜欢那些戾气太重的装备。那么《吞噬苍穹》的法宝—马良笔绝对适合你,充满书卷气的造型,“中国风”的气质,文艺范十足。不过它文艺的外表下独有的“挥墨”技能,却透露着杀气。


《吞噬苍穹》玩家携带马良笔


《吞噬苍穹》玩家乘着马良笔飞行

  独特造型 挥斥方遒

  马良笔的造型蕴含着诗情画意,当玩家带着它闯荡在修仙的世界时,不由自主会拥有一份超然的心境。这支神笔透露出来的“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指点江山”之意,难道不是少年们来到修仙世界历练的梦想?


《吞噬苍穹》马良笔“挥墨”技能


《吞噬苍穹》“挥墨”效果

  “挥墨”效果 助你之力

  “挥墨”,乃上古异技之一,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充满灵气的马良笔便拥有着这股强大的能量,“挥墨”技能对目标施放后,增加一个持续5秒的“挥墨”的效果,在此效果下就算是BOSS也禁止施放技能。这种神技简直有如挥墨泼毫中,怪物已经被你降服。

  修仙漫漫长途,如何超世脱俗?这支马良笔会告诉你答案。


[编辑:不详]
上一篇:明日免激活内测 近看《吞噬苍穹》飞剑法宝技 下一篇:与唐嫣心动飞仙《吞噬苍穹》今日免激活内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