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噬苍穹>热点资讯>

《吞噬苍穹》之八荒技能解析(三)

  这一期继续来分析八荒的技能——恶魔之痛

  1.狂击(被动技)

 

  可以增加角色造成的物理伤害值,等级越高,增加的值越高,战斗中无法使用。

  2.野性狂暴(BUFF技)

  技能恢复速度:快

  攻击特点:对自己施加一个光环,使得自己每次攻击都有几率恢复一定量的气血值。

  这个技能是八荒最常用的技能之一,基本上战斗时就开启,打正面战很有效。

  3.野性迅捷(BUFF技)

  技能恢复速度:快

  攻击特点:与野性狂暴类似,野性迅捷也是对自己施加一个光环,这个光环的效果是是对自己增加一定量百分比的移速,有几率将攻击对象减速。

  这个技能在运动战中十分给力,自己能加移速还能减敌人的速度,强烈推荐使用。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技能和野性狂暴不能叠加,只能二选一。

  4.噬骨林(伤害技)

  伤害:高

  攻击距离:一般

  技能恢复速度:较慢

  攻击特点:从角色周围的地上瞬间破出很多骨头对角色周围敌人造成巨大伤害。

  这个技能十分强大,是八荒伤害最强的技能之一,群体伤害十分可观。

  5.嗜血狂战(BUFF技)

  技能恢复速度:慢

  攻击特点:对自己施加一个狂暴光环,一定时间内增加一定量的物理攻击与物理暴击。

  嗜血狂战作为一个爆发性的光环自然是十分给力,伤害会增加很多,但缺点是光环持续时间不长,技能CD恢复十分缓慢,所以建议珍惜使用。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吞噬苍穹》之八荒技能解析(四)
《吞噬苍穹》之八荒技能解析(二)
《吞噬苍穹》之八荒技能解析(一)
开帮立派 《吞噬苍穹》建宗令获取
《吞噬苍穹》每日手册之苍穹令
妈妈说别追星了 快来《吞噬苍穹》看女神
复古美人 《吞噬苍穹》中国风旗袍变装秀
探访美人谷 揭秘《吞噬苍穹》天香云梦阁
上一篇:《吞噬苍穹》之八荒技能解析(二) 下一篇:《吞噬苍穹》之八荒技能解析(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