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噬苍穹>任务副本>

《吞噬苍穹》名剑山庄副本多人通关攻略

   在众仙友满20级后,就可以再接一个新副本了,它就是名震天下的名剑山庄,名剑山庄位于汀州地(1348.2,402.89)处,可在南宫翔处接取副本任务。此副本难度20级,还有元宝、装备等奖励,副本通关攻略如下。

  名剑山庄副本分为单人和多人副本,主要奖励为经验、灵石及二阶装备。其中单人副本包括简单和困难两种,同样,多人副本也分为简单和困难两种,所有仙友必须先完成简单副本,才可进阶挑战困难副本。进入副本前,众仙友可先将补血补气之药备齐,以防不时之需。

 
 
《吞噬苍穹》名剑山庄副本多人模式
《吞噬苍穹》名剑山庄副本多人模式

  副本第一关 孙璋

  进入副本后,会遭遇名剑山庄弟子和精英的埋伏,这些人法力值一般都较低,可先斩杀这些人,利用他们来,获取真火点,聚集足够真火点后,也到了斩杀大BOSS孙璋的时候了,在斩杀中, 它的火球,一定要闪躲开,快速走位,逃离红色危险地带,否则你中招后将动弹不得。

《吞噬苍穹》副本入口
《吞噬苍穹》副本入口
 《吞噬苍穹》名剑山庄门口
《吞噬苍穹》名剑山庄门口
相关资讯:
《吞噬苍穹》迷雾断魂谷攻略
《吞噬苍穹》符文炎怒详解
《吞噬苍穹》符文芊木术全解析
《吞噬苍穹》深红玉炉获取攻略
《吞噬苍穹》攻略之给我一块玉碑石
《吞噬苍穹》符文疾风玩法分享
《吞噬苍穹》符文攻心玩法分享
《吞噬苍穹》苍穹令活动简介
上一篇:《吞噬苍穹》符文攻心玩法分享 下一篇:《吞噬苍穹》迷雾断魂谷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