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噬苍穹>综合经验>

《吞噬苍穹》攻略之给我一块玉碑石

   在我们刚进入游戏中的时候,有一个引导任务最后的奖励物品是绿色的玉碑石,对于新手玩家来说,玉碑石到底是做什么的根本搞不清楚,玩到后期才知道这东西有大用途,下面就简单介绍一下玉碑石和一些小窍门。

  玉碑石分为3种,绿色玉碑石、蓝色玉碑石和紫色玉碑石

  绿色玉碑石:通天塔铁浮屠的每一层都会产出绿色玉碑石,无底洞的第一大关和第二大关的每一层也会产出绿色玉碑石,可以用绿色玉碑石在奇怪商人沐青儿处兑换初级符文图谱,用材料按照图谱制作出符文就可以篆刻在装备上了。

  这里再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用玉碑石兑换处的图谱虽然是绑定的,但是制作成符文后就是非绑定的了,抢手的符文可以卖给玩家,像在一些区服,力御、体御这样的符文都可以卖到上百万灵石

绿色玉碑石
绿色玉碑石

  蓝色玉碑石:通天塔浮生缘的每一层都会产出蓝色玉碑石,无底洞的第三大关和第四大关的每一层也会产出蓝色玉碑石,可以用蓝色玉碑石在奇怪商人沐青儿处兑换中级符文图谱,和初级图谱一样,用材料制作成图文再篆刻在装备上。

蓝色玉碑石
蓝色玉碑石

  紫色玉碑石:通天塔莫愁天和大悲咒的每一层都会产出紫色玉碑石,无底洞的第五大关和第6大关的每一层也会产出紫色玉碑石,可以用紫色玉碑石在奇怪商人沐青儿处兑换高级符文图谱。

紫色玉碑石
紫色玉碑石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吞噬苍穹》深红玉炉获取攻略
《吞噬苍穹》名剑山庄副本多人通关攻略
《吞噬苍穹》符文疾风玩法分享
《吞噬苍穹》符文攻心玩法分享
《吞噬苍穹》苍穹令活动简介
《吞噬苍穹》宗派捐款玩法全析
《吞噬苍穹》素馨草用途指引
《吞噬苍穹》生活技能一览
上一篇:《吞噬苍穹》符文疾风玩法分享 下一篇:《吞噬苍穹》深红玉炉获取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