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噬苍穹>热点资讯>

内测收妖寻宝 《吞噬苍穹》神秘多宝岛

  由唐嫣代言的《吞噬苍穹》火热内测中。在《吞噬苍穹》中,有一个神秘的岛屿,名叫多宝岛,藏有很多宝物,如图谱、法宝等。是很多玩家探索神秘岛屿的必去之地。

  《吞噬苍穹》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http://t.030303.yzz.cn/download-center/gamedownload.html)

  富饶宝岛 风景如画

  很多电影都会出现这样的一幕,在未知的一座小岛上,风光绮丽,风景迷人,但少有人进入,或许还有很多的宝藏,来让我们去探寻它的秘密。《吞噬苍穹》多宝岛就是这样的一个岛屿,不仅富饶美丽,更充满了未知的秘密,还有很多惊险刺激等待着你。清清绿水,巍巍高山,它是一个可以让你流连忘返,又可以让你勇于去挑战的岛屿。

 《吞噬苍穹》多宝岛俯视全景
《吞噬苍穹》多宝岛俯视全景
《吞噬苍穹》多宝岛复活点
《吞噬苍穹》多宝岛复活点

  秘籍指点 进退自如

  《吞噬苍穹》多宝岛是跨服活动中的一项每日活动,要求玩家在20级以上,而且在每天20:00到21:00间才能够进入的神秘岛屿。特定的要求也给这个岛屿增添了更多的神秘色彩,玩家观光宝岛风光的同时,一定要记得到多宝岛NPC处获取五行BUFF,它能对相应的五行属性怪物伤害增强。这是对付怪物最有效的武器,在玩家找到怪物并通过激战杀死后,一般都会出现法宝怪物,这时需要使用通用技能“收服”才可获得未知法宝,这时还有蕴灵石等道具奖励,让玩家满载而归。

《吞噬苍穹》多宝岛大BOSS
《吞噬苍穹》多宝岛大BOSS
 《吞噬苍穹》多宝岛一角
《吞噬苍穹》多宝岛一角

  惊险与美丽总是同时存在, 美丽富饶的多宝岛,不仅让玩家尽情的去旅游风光,还能痛快淋漓的PK岛上的五行小怪物,抢夺岛上法宝,还有奖励送你哦!

  更多信息请关注:

  《吞噬苍穹》官方网站:http://t.030303.yzz.cn

  《吞噬苍穹》官方微信号:tunshicangqiong

  《吞噬苍穹》腾讯微博:http://e.t.qq.com/thelingshi

  《吞噬苍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703696970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挑战玉蟾王 《吞噬苍穹》寒冰谷揭秘
带你遨游天空 《吞噬苍穹》炫丽飞行
谁是你的菜? 《吞噬苍穹》内测坐骑推荐
酷暑赏春色 游历《吞噬苍穹》汀州美景
是男人就上一百层 《吞噬苍穹》通天塔试炼
回家当土豪 《吞噬苍穹》洞府种植园生活
与唐嫣心动飞仙《吞噬苍穹》免激活内测
提升修为 《吞噬苍穹》素真丹全解
上一篇:带你遨游天空 《吞噬苍穹》炫丽飞行 下一篇:挑战玉蟾王 《吞噬苍穹》寒冰谷揭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