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噬苍穹>热点资讯>

挑战玉蟾王 《吞噬苍穹》寒冰谷揭秘

  如果有一天,你处于一个冰冻的世界,将会怎样?我们经常都会从小说或电影看到这样的冰冻世界。《吞噬苍穹》的寒冰谷是可以让玩家进入后彻底感受冰之冷的一个冰封峡谷,其中还有大BOSS玉蟾王等你来挑战。

  《吞噬苍穹》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http://t.030303.yzz.cn/download-center/gamedownload.html)

  灰白世界 天地冰冻

  《吞噬苍穹》寒冰谷是一个彻底冰封的世界,这里的云彩都是灰蒙蒙的,河谷被冰雪覆盖,唯一可见的树木也被积雪层叠,山涧溪水凝固,四处无声。远处望去,一片苍茫,惟余莽莽,这整个就是一个沉寂的世界。

 《吞噬苍穹》冰封下的佛像
《吞噬苍穹》冰封下的佛像
《吞噬苍穹》挑战玉蟾王
《吞噬苍穹》挑战玉蟾王

  峡谷之坳 冰灵再现

  冰封下的寒冰谷,也是有生灵存在的,在峡谷之坳,有一大BOSS玉蟾王,协众蟾蜍在这里称王称霸,玉蟾王吐出的冰片可以让你迅速冰冻,不仅会对你进行法术伤害,还会让你技能法力顿时失效,而且一段时间内不得动弹。要想打败玉蟾王,不仅要有超强法力与技能,还要有掌握时机迅速闪躲。玉蟾王出大招时都有一个固定的特征前兆,一旦看见立即闪躲,才能有命与之战斗到底。

 《吞噬苍穹》挑战红眼熊
《吞噬苍穹》挑战红眼熊
《吞噬苍穹》玉蟾王喷射冰片
《吞噬苍穹》玉蟾王喷射冰片

  这个世界沉寂已久,冰封无下限,但是挑战无极限,亲爱的玩家你准备好了吗?来开启这个冰封的世界吧!

  更多信息请关注:

  《吞噬苍穹》官方网站:http://t.030303.yzz.cn

  《吞噬苍穹》官方微信号:tunshicangqiong

  《吞噬苍穹》腾讯微博:http://e.t.qq.com/thelingshi

  《吞噬苍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703696970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礼包大搜罗《吞噬苍穹》最给力回馈
内测收妖寻宝 《吞噬苍穹》神秘多宝岛
带你遨游天空 《吞噬苍穹》炫丽飞行
谁是你的菜? 《吞噬苍穹》内测坐骑推荐
酷暑赏春色 游历《吞噬苍穹》汀州美景
是男人就上一百层 《吞噬苍穹》通天塔试炼
回家当土豪 《吞噬苍穹》洞府种植园生活
与唐嫣心动飞仙《吞噬苍穹》免激活内测
上一篇:内测收妖寻宝 《吞噬苍穹》神秘多宝岛 下一篇:礼包大搜罗《吞噬苍穹》最给力回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