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噬苍穹>热点资讯>

万万没想到 盘点《吞噬苍穹》奇葩死法

  由唐嫣代言,3D世界级玩仙大作《吞噬苍穹》免激活内测火爆进行中。在《吞噬苍穹》中,“人固有一死,或血染战场,或逗B作死。”后者的死法,往往让人意想不到、忍俊不禁。今天,我们就来领略一下那些花样作死的典范。

  《吞噬苍穹》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http://t.030303.yzz.cn/download-center/gamedownload.html)

  花样作死系列之高空蹦极

  《吞噬苍穹》是个可以自由飞行的世界,玩家可以直冲云霄再缓缓着陆。可偏偏有这么一群人,热爱蹦极、天台运动等极限项目,当他们在高空时显得异常有勇气,毫不犹豫的直接坠落,这样获得的快感确实挺爽,但着地后的结果也确实挺惨。这群奇葩们上辈子一定是折翼的天使,所以才会这么享受用脸着地的感觉。

《吞噬苍穹》花样作死的下场
《吞噬苍穹》花样作死的下场
《吞噬苍穹》玩家从高空坠下
《吞噬苍穹》玩家从高空坠下

  花样作死系列之悬崖坠落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逗B。这一群逗B玩家喜欢去那些地图死角上高耸的悬崖峭壁边缘,然后双手离开键盘让角色各种自由落体,等后悔时也阻止不了不断下滑的身躯,直到电脑屏幕变为灰色。他们往往在挂了几次之后才会发现活着其实挺美好的。

《吞噬苍穹》玩家准备跳崖
《吞噬苍穹》玩家准备跳崖

  花样作死系列之被怪砍死

  有人会有疑问,被怪砍死不是一种英勇的死亡吗?怎么也会出现在花样作死系列中。no no no.大家还是图样图森破,战斗中阵亡的确英勇,可如果是打小怪,留着几个没打死,就屁颠屁颠去小怪附近的NPC交任务,然后被战斗力为渣的小怪,追着一刀一刀的砍没血呢?是的,那群奇葩就是这样死的。

《吞噬苍穹》玩家被怪活活殴打
《吞噬苍穹》玩家被怪活活殴打

  这些只是花样作死的一部分,《吞噬苍穹》还有很多逗B在默默无闻的挑逗着这个世界,如果你遇见了他们,欢迎向我们推荐。正是《吞噬苍穹》这些逗B的存在,原本精彩的游戏增添了更多的色彩和乐趣。

  更多信息请关注:

  《吞噬苍穹》官方网站:http://t.030303.yzz.cn

  《吞噬苍穹》官方微信号:tunshicangqiong

  《吞噬苍穹》腾讯微博:http://e.t.qq.com/thelingshi

  《吞噬苍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703696970

  3D世界级,玩仙大制作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与嫦娥共舞 散步在《吞噬苍穹》中秋之夜
《吞噬苍穹》之符文增元术用法介绍
《吞噬苍穹》每日轻松长经验活动盘点
《吞噬苍穹》宗派跑商玩法初探
《吞噬苍穹》迷雾山谷智取亡魂珠攻略
《吞噬苍穹》符文养神玩法分享
《吞噬苍穹》符文润泽玩法简介
提升装备 《吞噬苍穹》如何获得草麻纸
上一篇:仙友扎堆 《吞噬苍穹》火爆内测实录 下一篇:与嫦娥共舞 散步在《吞噬苍穹》中秋之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