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噬苍穹>任务副本>

《吞噬苍穹》迷雾山谷智取亡魂珠攻略

   迷雾断魂谷是《吞噬苍穹》针对25级以上玩家推出的一个每天送经验的活动。

  第一步:如果玩家的等级满足,可在右上角活动中选择“迷雾断魂谷”,在太昊城(865,628)守护长老处领取任务,注意玩家在飞行状态下不能进入。

《吞噬苍穹》活动界面
《吞噬苍穹》活动界面

  第二步:玩家领完任务后,再次点击守护长老,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进入迷雾断魂谷。

《吞噬苍穹》领任务界面
《吞噬苍穹》领任务界面

  第三步:进入之后会发现四处迷雾没有方向,玩家只管向前,走着没多久就会发现紫魂树发出的光芒,然后向着光芒前进,找到紫魂树后左键点击它,然后按快捷键“F”键

  就能砍倒获取亡魂珠了,注意砍倒大紫槐树获取的亡魂珠不记在任务中。

《吞噬苍穹》迷雾断魂谷
《吞噬苍穹》迷雾断魂谷

  第四步:如果砍伐树木不幸被紫槐树妖发现,立马闪人,因为在这里面你是打不过他们的,等到逃离较远紫槐树妖没追来后再返回继续砍伐。完成任务后在任务栏,点击“守护长老”,即可自动寻路返回,注意如果未完成任务是无法自动寻路的。出来后即可交任务了。

 《吞噬苍穹》迷雾断魂谷获取亡魂珠
《吞噬苍穹》迷雾断魂谷获取亡魂珠

  第五步:注意砍倒大紫魂树收集的亡魂珠和收集的过多的亡魂珠可以在长老弟子处兑换东西如坐骑四合踏雪羊等。

《吞噬苍穹》迷雾断魂谷获取亡魂珠
《吞噬苍穹》迷雾断魂谷获取亡魂珠

  注意不要小看这个任务哦,任务时间每天早上6:00会刷新,一天只有一次机会,会给你带来大量的经验和亡魂珠哦!

[编辑:蓝月]
相关新闻:
无处可逃?教你通过《吞噬苍穹》师门秘境
太昊城不眠夜 《吞噬苍穹》中秋灯会闹起来
与嫦娥共舞 散步在《吞噬苍穹》中秋之夜
《吞噬苍穹》之符文增元术用法介绍
《吞噬苍穹》每日轻松长经验活动盘点
《吞噬苍穹》宗派跑商玩法初探
《吞噬苍穹》符文养神玩法分享
《吞噬苍穹》符文润泽玩法简介
上一篇:《吞噬苍穹》迷雾断魂谷攻略 下一篇:无处可逃?教你通过《吞噬苍穹》师门秘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