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噬苍穹>热点资讯>

与嫦娥共舞 散步在《吞噬苍穹》中秋之夜

   皎洁的月光之下,与仙子嫦娥散步在月圆中秋之夜,是一种怎样的场面?《吞噬苍穹》中秋佳节,将邀你一同前来与仙子嫦娥共享这个美好的月圆之夜,届时还有很多美味的月饼等着你。

  《吞噬苍穹》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http://t.030303.yzz.cn/download-center/gamedownload.html)

  中秋不眠夜 狂欢到几时

  中秋佳节的到来,为感谢新老玩家的支持与厚爱,《吞噬苍穹》太昊城将变成永恒狂欢之夜,这里将变成不夜城。当头的圆月,此时异常的皎洁,照亮了整个太昊城,到处都是荷花灯笼,或高挂于树梢,或漂浮于水上,或悬于高空,让这个太昊城呈现前所未有的喜庆,佳节的气氛溢于言表,也让这个城市更加的热闹。

 《吞噬苍穹》张灯结彩迎中秋
《吞噬苍穹》张灯结彩迎中秋
《吞噬苍穹》我与嫦娥同行
《吞噬苍穹》我与嫦娥同行

  漫步大街与嫦娥同行 共同欣赏皎洁明月

  今年中秋,《吞噬苍穹》将推出中秋月圆活动,仙子嫦娥将降临太昊城,玩家可在《吞噬苍穹》太昊城做任务,在仙子嫦娥处祈福,如果你的诚心感动了嫦娥,就会收到嫦娥的祝福,会有7天与嫦娥相伴的机会,她会形影不离的和你散步在皎洁的月光下。在此活动期间,玩家还可参与月珠祈福、打到桂树精等活动,会有各种美味的月饼、大量的道具奖励等你来拿。

《吞噬苍穹》直飞月宫看兔兔
《吞噬苍穹》直飞月宫看兔兔
《吞噬苍穹》与嫦娥仙子月光下漫步
《吞噬苍穹》与嫦娥仙子月光下漫步

  中秋月圆之夜,你还在犹豫踟蹰吗?赶快来《吞噬苍穹》太昊城,让你近身一睹仙子嫦娥的芳容!

  更多信息请关注:

  《吞噬苍穹》官方网站:http://t.030303.yzz.cn

  《吞噬苍穹》官方微信号:tunshicangqiong

  《吞噬苍穹》腾讯微博:http://e.t.qq.com/thelingshi

  《吞噬苍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703696970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太昊城不眠夜 《吞噬苍穹》中秋灯会闹起来
《吞噬苍穹》之符文增元术用法介绍
《吞噬苍穹》每日轻松长经验活动盘点
《吞噬苍穹》宗派跑商玩法初探
《吞噬苍穹》迷雾山谷智取亡魂珠攻略
《吞噬苍穹》符文养神玩法分享
《吞噬苍穹》符文润泽玩法简介
提升装备 《吞噬苍穹》如何获得草麻纸
上一篇:万万没想到 盘点《吞噬苍穹》奇葩死法 下一篇:太昊城不眠夜 《吞噬苍穹》中秋灯会闹起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