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噬苍穹>热点资讯>

太昊城不眠夜 《吞噬苍穹》中秋灯会闹起来

   由唐嫣代言,3D世界级玩仙大作《吞噬苍穹》现已火热开启心动内测,各新服火爆开启,欢迎仙友们来战。中秋即将到来,不知道仙友们都有什么安排呢?如果大家还没想好去哪里狂欢,那么这里推荐一个好去处,9月4日到9月10日,《吞噬苍穹》太昊城热闹灯会,欢迎仙友们的到来。

  《吞噬苍穹》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http://t.030303.yzz.cn/download-center/gamedownload.html)

  东风夜放花千树 宝马雕车香满路

  一进入太昊城,红毯上铺满了一座座璀璨的莲花灯,街道两边处处张灯结彩,远处的一道霞光直冲云霄。浓烈的节日气氛向玩家扑面而来,就如置身于古代最热闹的灯会中,熙熙攘攘的人群,热闹多彩的活动,给仙友们带来最精彩的节日体验。

《吞噬苍穹》红毯上的莲花灯
《吞噬苍穹》红毯上的莲花灯
《吞噬苍穹》太昊城弥漫着节日气氛
《吞噬苍穹》太昊城弥漫着节日气氛

  月色灯山满帝都 香车宝盖隘通衢

  当玩家继续在太昊城游玩,便能发现这里已然成为了彩灯的海洋。火树银花感染着城市的任何角落,让人目不暇接,缤纷的彩灯将这个美丽的夜晚映照的无比徇烂。城市最繁华处—太昊城的主宫殿,更是华美的难以言喻,火红的灯笼、彩条,弥漫着一片喜气洋洋的气息,而宫殿上端透亮着的琥珀色巨龙更是点亮了整个夜空。

《吞噬苍穹》太昊城不眠夜
《吞噬苍穹》太昊城不眠夜
《吞噬苍穹》太昊城主宫殿华美无比
《吞噬苍穹》太昊城主宫殿华美无比

  人生得意须尽欢 莫使金樽空对月

  在这么热闹的灯会中,《吞噬苍穹》还有一系列中秋活动等着仙友们参与。仙女嫦娥姐姐相伴度中秋、送大奖;养玉兔获超值礼包;各类月饼疯狂派发。总之活动丰富又好玩,奖品拿到手软,仙友们的这个中秋一定是个欢腾的不眠夜!

《吞噬苍穹》皓月下美丽的太昊城
《吞噬苍穹》皓月下美丽的太昊城

  花好月圆中秋节,玩家共享不眠夜。9月4日至9月10日,《吞噬苍穹》欢迎大家过来闹中秋!

  更多信息请关注:

  《吞噬苍穹》官方网站:http://t.030303.yzz.cn

  《吞噬苍穹》官方微信号:tunshicangqiong

  《吞噬苍穹》腾讯微博:http://e.t.qq.com/thelingshi

  《吞噬苍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703696970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月饼拿回家 《吞噬苍穹》中秋礼包免费送
无处可逃?教你通过《吞噬苍穹》师门秘境
与嫦娥共舞 散步在《吞噬苍穹》中秋之夜
《吞噬苍穹》之符文增元术用法介绍
《吞噬苍穹》每日轻松长经验活动盘点
《吞噬苍穹》宗派跑商玩法初探
《吞噬苍穹》迷雾山谷智取亡魂珠攻略
《吞噬苍穹》符文养神玩法分享
上一篇:与嫦娥共舞 散步在《吞噬苍穹》中秋之夜 下一篇:月饼拿回家 《吞噬苍穹》中秋礼包免费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