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吞噬苍穹>任务副本>

无处可逃?教你通过《吞噬苍穹》师门秘境

  当你置身于一个无处可逃的境地时,你会怎样?《吞噬苍穹》师门任务的秘境就是这样的一个地方,四周围墙高堵,场地空旷一片,大小怪物一个个袭来,让你无处藏身,这时你能做的就是无所畏惧直接面对眼前一切。

  《吞噬苍穹》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http://t.030303.yzz.cn/download-center/gamedownload.html)

  身处绝处秘境 直面来犯阴灵

  有句名言说:要“敢于直面坦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是男人,就应该直接面对眼前一切。《吞噬苍穹》秘境的不见日月、阴森恐怖、四面无门,还有不断地阴灵鬼怪只打你脸,让你身处绝望的处境,但那又怎样?来一个,打一个。要有直面对手的勇气,也要有终将胜利的信心,我们不必后退也无路可退,能做的就是静静等待直面来犯敌人。

《吞噬苍穹》小阴灵合力发出冰魄
《吞噬苍穹》小阴灵合力发出冰魄
 《吞噬苍穹》两只擎鬼的火力棒
《吞噬苍穹》两只擎鬼的火力棒

  揭秘秘境人物 轻松有序对打

  进入秘境,你首先面对的是一群阴灵,他们将联合攻击与你,你会发现,他们联合聚集的光束对你的伤害非常大,你最好能及时躲闪;然后是对付马上出现的两个擎鬼,但当心的是身下突然出现的妖猿,他们会趁机大量吸取你的血量,注意先干掉他们再击杀擎鬼;最后就是挑战大BOSS冰阴魔了,它能发出冰的光束,让你暂时动弹不得,两只大手能直接能包下你的整个身体,让你的防御能力瞬间崩溃。所以对付它的最好方法就是来回走动式攻击,直至战斗到底。

《吞噬苍穹》大战冰阴魔
《吞噬苍穹》大战冰阴魔
《吞噬苍穹》大战冰阴魔
《吞噬苍穹》大战冰阴魔

  《吞噬苍穹》师门任务的秘境使我们每天基本要做的任务,也是最难的压轴任务,但我们不必心存忧虑,相信胜利就在眼前,勇敢的去挑战吧!

  更多信息请关注:

  《吞噬苍穹》官方网站:http://t.030303.yzz.cn

  《吞噬苍穹》官方微信号:tunshicangqiong

  《吞噬苍穹》腾讯微博:http://e.t.qq.com/thelingshi

  《吞噬苍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703696970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太昊城不眠夜 《吞噬苍穹》中秋灯会闹起来
与嫦娥共舞 散步在《吞噬苍穹》中秋之夜
《吞噬苍穹》之符文增元术用法介绍
《吞噬苍穹》每日轻松长经验活动盘点
《吞噬苍穹》宗派跑商玩法初探
《吞噬苍穹》迷雾山谷智取亡魂珠攻略
《吞噬苍穹》符文养神玩法分享
《吞噬苍穹》符文润泽玩法简介
上一篇:《吞噬苍穹》迷雾山谷智取亡魂珠攻略
分享到: